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日期: 2024-04-10 浏览量:16 来源:阜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晓慧 文字大小:

  4月9日,阜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市场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高鹤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重要论述,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等对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筑牢坚守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

  会议强调,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二是要深度融合党建与市场监管中心工作,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推进市场监管领域行风建设工作,通过行风大整顿,促进干部队伍素质大提升,实现全系统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明纪守纪、崇廉尚行,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害因素,不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原体,营造市场监管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