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阜新市2023年公平竞争审查督查工作推进会议暨培训会议”

日期: 2023-10-20 浏览量:99 来源:阜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晓慧 文字大小:

  10月20日下午,阜新市公审联办组织召开“阜新市2023年公平竞争审查督查工作推进会议暨培训会议”。

  一是传达贯彻省联办2023年公平竞争审查督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真部署国家和省督查任务,细化自查工作要求。

  二是结合省推进会议精神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进一步部署清理工作,加大清理力度,巩固清理成果。

  三是对培训、宣传、评估、“三进”等工作深入进行部署,促进各单项工作质量提升。

  四是对延伸审查工作进行部署,向8个部门印发8份延伸审查文件,对涉及政府政策措施的8项问题开展延伸审查,创新审查方式,全面提升审查质量。

  五是对省“双审查”工作机制进行部署和培训,并对我市“双审查+备案”工作机制征求意见。市联办各成员单位、县区联办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与有关人员就相关政策问题深入开展了交流,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对提升本部门审查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联办多开展交流培训和指导活动。下步,阜新市联办将继续加强省联办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力度,进一步提升清理效果,以“双审查”和备案工作机制推进为契机,全面提升审查质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