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如洲副局长带队对太平区春节两会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日期: 2024-02-04 浏览量:92 来源:阜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晓慧 文字大小:

  按照市局关于开展春节“两会”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综合督导检查的要求,2月2日上午,徐如洲副局长带队对太平区春节、两会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了县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县局在特种设备、餐饮安全、药品安全监管方面提出的问题给予指导和解答。随后,督导组对辖区内星光宾馆、顺吉佳百超市、兴泰燃气公司、人民康泰大药房、成大方圆大药房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食品药品供应情况,现场查验电梯五方对讲应急处突、充装站安全管理体系建立、执业药师是否在岗、是否履行进货查验义务等情况在岗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纠正。要求太平区市场局督促相关企业认真开展自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