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参加省市场监管局举办质量基础设施助力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讲座

日期: 2024-02-06 浏览量:15 来源:阜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晓慧 文字大小:

  2月6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质量基础设施助力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讲座,在我局设立分会场,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5个市直部门、各县(区)市场局、高新区分局、市市场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共计32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由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惠银安主持。市市场局副局长汪洋参会。

  培训会议邀请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基础设施效能重点实验室主任宗习均围绕《关于质量基础设施助力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的指导意见》进行专题解读。通过形式背景、文件内容、工作建议等三个方面讲解了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必要性和紧迫性。

  培训会议对各市2024年质量基础设施助力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全系统上下要加强质量意识,二是要认真学习国家文件精神,三是抓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四是积极作为,全面推进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工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